一台湾船员因中暑导致脏器功能衰竭在沪去世
2013-8-1 10:19:48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31日凌晨,一名64岁的中国台湾籍船员因中暑导致脏器功能衰竭,不幸在上海去世。 
  新华网上海7月31日电(记者朱翃 仇逸)31日凌晨,一名64岁的中国台湾籍船员因中暑导致脏器功能衰竭,不幸在上海去世。

  记者31日从上海金山边检站了解到,7月13日,中国台湾籍船员曾某随其工作船舶抵达上海,开始船舶检修工程。23日,连日在高温下工作的曾某突感身体不适,出现了较为严重的中暑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过一周的治疗,曾某的病情始终未见好转,反而在30日晚间突然恶化,经抢救无效,于31日凌晨不幸病故。

  据医院方面介绍,曾某送医时已因严重中暑导致多脏器功能衰竭,后经急诊及重症监护室全力救治,仍不治身亡。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