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海事局无线电监测技能演练(下游片区)在九江落下帷幕
2013-8-2 9:18:1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2日讯(郭峰 沈忱)7月29-31日,长江海事局无线电监测技能演练(下游片区)在九江成功举行,来自黄石、九江、安庆、芜湖、南京、上海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预演旨在提高无线电监测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新建无线电监测作车的作用。长江局信息中心余龙泉主任、周宝成总工也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演练。 

  比赛规则为裁判组首先设置位置比较隐蔽的信号源,随后裁判长下达“出发”指令后参赛队比赛开始,同时开始计时。参赛队在未知信号源特征的情况下,先设法锁定“非法”电台的频率,然后测向获得方位坐标。30日上午演练正式开始,九江局税承明副局长致欢迎辞,裁判长宣读演练规则,余龙泉主任发表讲话,随后各队按抽签顺序开始比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顺利完成了演练的全部内容。 

  此外,为做好本次演练的后勤保障工作,九江局领导高度重视,税承明副局长、陶华处长一行冒着酷暑陪同演练,为演练的顺利开展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本次演练,各单位对无线电监测车工作的重视程度明显增强,操作人员对监测设备的熟练程度明显提高,各单位履行无线电管理职责的手段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最后余龙泉主任说道,希望各单位更加重视无线电监测车的使用,将该设备更好的服务于水上安全监管。

关键字:
长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