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艘渔船触礁或可能沉没 船上7名船员呼救
2013-8-5 9:43:30 来自:中国广播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记者刚刚从浙江海警二支队获悉,今天早上7点左右,浙普渔68181,在东经122度3分98秒,北纬29度34分4秒,处礁机舱进水,随时有沉没的危险,船上7名船员正等待救援。 
  中广网宁波8月4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索向鲁)记者刚刚从浙江海警二支队获悉,今天早上7点左右,浙普渔68181,在东经122度3分98秒,北纬29度34分4秒,处礁机舱进水,随时有沉没的危险,船上7名船员正等待救援。

  浙江海警二支队接警后立即派艇前往救助,但由于路途遥远,需3小时左右到达事发地。海警官兵同时希望在附近作业船只前往营救。

关键字:
渔船 触礁 沉没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