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事局督促指导在港船舶做好防抗“飞燕”准备工作
2013-8-5 14:30:3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执法人员向在港船舶发放防台资料(向琳琪 摄)

  航运在线8月5日讯(李雄波 向琳琪 石俊)为做好辖区船舶防范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飞燕”的工作,8月1日上午,八所海事局提前行动,派出执法人员深入现场督促指导在港船舶做好防台准备工作。执法人员对靠泊在八所港和华能东方电厂配套煤码头的7艘船舶发放了《八所辖区船舶防台手册》和《择地防台建议书》,要求船方汲取以往船舶在八所港附近水域防台发生沉船事故的教训,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根据船舶自身条件尽早择地防台。经详细了解,在港船舶均计划于当日19时前陆续离泊择地避风。

  据悉,早在7月31日,该局便迅速启动了防范热带风暴“飞燕”预警工作。通过及时向辖区港航企业、施工作业单位、乡镇渡口转发气象信息,利用VHF向在港船舶通报气象信息并要求其做好防风准备工作,以及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港口统计核实在港船舶情况等方式及时落实应急响应相关措施。该局还积极与八所港务有限责任公司调度及船舶代理公司协调,及时掌握即将抵达船舶动态信息,同时要求各港航企业、船舶代理公司及时向即将抵达八所辖区的船舶通报气象信息,提醒做好防风准备工作,以策安全。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