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管控  维护新建巨轮安全下水登江靠泊
2013-8-6 15:05:3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31日上午,应湖北华海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水工申请,该船新建44600吨货轮在鄂州、黄冈两个海事处联动维护下,安全下水登江靠泊。 

  航运在线8月6日讯(刘琨 涂建平)7月31日上午,应湖北华海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水工申请,该船新建44600吨货轮在鄂州、黄冈两个海事处联动维护下,安全下水登江靠泊。

  黄冈海事处按照作业维护方案,组织巴河执法大队艇力在巴河水道设置拦截线,对上行船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执法人员有序引导受控船舶至五丈港锚地抛锚等待,鄂黄大桥站值班员利用区播系统发布航行通告并对受控船舶进行监控。现场执法人员还与鄂州海事处保持通讯联系,互通辖区船舶流量和船厂作业情况。

  至中午11点53分,万吨巨轮顺利下水靠泊,临时交管措施解除,受控船舶有序通过辖区水域。

关键字:
黄冈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