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持 Cotton 轮的海盗已被擒获?
2013-8-6 9:02:3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加纳海军日前拦截一艘涉嫌参与Geden Lines 油轮海盗袭击事件的船只。该起事件于上月发生在加蓬海岸,并被视为预示着海盗的活动模式已发生改变。

  加纳官方周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涉嫌船只名为 MT Mustard 轮,是在驶入加纳海域后被截,船上人员也已悉数被抓。

  接下来当地政府将对该船的活动展开进一步调查。

  37,800吨级的 Cotton 轮(建于 2007 年)是于 7 月 14日遭劫,当时它离谦蒂尔港(Gentil)以北不到 20 海里,正在等候装载燃油。

  该船于一周后获释,全部 24 名印度船员也已随船返回。

  《贸易风》早前曾经报道,这艘挂马耳他旗的油轮遇袭之处,距离过去 5 年内有类似记录的地点约 200 海里。这使人们不禁担心,西非的海盗活动正日趋猖獗。

  相关报道:Geden Lines一艘油轮在加蓬被海盗劫持

关键字:
海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