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站高温天气继续开展设备巡检工作
2013-8-6 16:50:1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长江铜陵段持续处于高温天气,为保证各类通信信息化设备的稳定运行,7月29、30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技术人员冒高温继续开展设备巡检工作。 
  航运在线8月6日讯(朱潇)近期长江铜陵段持续处于高温天气,为保证各类通信信息化设备的稳定运行,7月29、30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技术人员冒高温继续开展设备巡检工作。

  29日,室外温度高达38度,技术人员早早来到黄兴圩执法大队,巡检中重点测试了黄兴圩大队2.4G和5.8G无线网络信号强度,检查并处理了电子巡航和廉政监控等软件系统故障,与铜陵站船台机互测甚高频各频道信号状态,并对趸船和海巡艇上各网络信息化设备进行了测试。30日,技术人员不顾高温天气,分别到五松金园码头签证点和扫把沟签证点,排除了AIS软件、读卡器及电脑系统等多起故障,确保了签证业务的稳定运行。

  通过此次巡检,进一步增强了执法大队和签证点通信信息化设备的稳定性,为服务“攻坚会战”贡献力量。

关键字:
铜陵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