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防范热带风暴“山竹” 八所辖区平安无事
2013-8-8 15:25:0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山竹”已于8月7日约2200时在越南登陆,八所辖区防台船舶安全无事故。

执法人员对沉船水域进行巡航检查(李睿 摄)

  航运在线8月8日讯(李雄波 田小雷 石俊)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山竹”已于8月7日约2200时在越南登陆,八所辖区防台船舶安全无事故。

执法人员向船员发放防台手册(向琳琪 摄)

  早在“山竹”处于热带低压状态时,八所海事局便已密切注视其动向和发展趋势,并通过短信平台向辖区港航企业、施工作业船舶、渡口转发气象预警信息,敦促指导各单位、各船舶做好防风准备工作,切实做好热带风暴的预警工作。在“山竹”发展为热带风暴后,该局即组织港航企业、船舶代理公司、引航站召开防台工作会议,提前部署辖区船舶防台工作,合理安排港口生产作业,督促指导船舶择地防台。该局还通过组织执法人员走访在港船舶以及巡查沉船水域来督促指导辖区内船舶做好择地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统计,防抗“山竹”期间该局共转发气象预警1072条次;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辖区13艘防台船舶安全无事故。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