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威胁致也门局势紧张 过往船只需提高警惕
2013-8-8 8:57:02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驶近当地的船只得到警告,鉴于有传言称也门是即将展开的恐怖袭击的主要目标,须比平时更加强防卫

亚丁海湾

  英国交通部前天将“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保安”(ISPS)的危险警报提升至 3 级,以示有较高可能发生袭击。

  航运安全专家指出,这已经是最高等级,并且是 ISPS 规则于 2004年出台以来从未有过的情形。

  海事保安企业 Gulf of Aden Group Transits (GoAGT)昨天警告该区域的国际船只,要留意附近的可疑船只。

  周日,美国在截获基地组织首领萨瓦里(Ayman al-Zawahiri)与其在也门的头目的通话后,迅速关闭了位于中东和北非的 20 家大使馆。

  据 BBC引述也门情报组织的消息称,已有数十名基地组织成员抵达也门,准备进行一场大规模袭击。

  随着紧张局势升级,美英两国均已将当地大使馆的职员撤出,并通知本国公民迅速离开。

  之前因索马里海盗猖獗,也门沿海曾一度深受其扰,后来因过往船只均配备武装警卫,其气焰才被打击下去。

关键字:
也门 恐怖威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