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站加强高温期间雷达站油机维养
2013-8-12 14:47:4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2日讯(陶修赟 钱士兰)7月30、31日,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头顶烈日,经过两天辛勤工作,完成了辖区两个雷达站的油机维养工作。

  7月下旬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对信息化设备的安全运行带来一定影响,为确保辖区高温期间雷达站设备供电正常运行,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按照拟定计划,准备好设备维养所需备件并与厂家技术人员核对维养方案之后,站技术人员分批赶往金河口雷达站以及江心洲雷达站对雷达站油机进行维养,其中,更换了金河口雷达站的电源电池,并对两个雷达站油机滤清器、机油等进行了更换及清理,并在维养完成后开启油机,试运行以检测油机运行状态参数是否正常。站技术人员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完成了辖区雷达站油机的维养工作,确保辖区雷达站设备高温期间的供电正常。

关键字:
马鞍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