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员在巴拿马运河不慎落水 遗体已打捞
2013-8-12 10:48:21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经过两天搜救,巴拿马救援人员10日找到日前在巴拿马运河意外落水的中国船员的遗体。 
  新华网巴拿马城8月10日电(记者苏津)经过两天搜救,巴拿马救援人员10日找到日前在巴拿马运河意外落水的中国船员的遗体。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说,香港“乐群”号货轮8日从太平洋一侧驶往加勒比海方向,一名中国船员在运河北部的彼得罗·米盖尔船闸附近不慎落水。事发后,巴拿马方面出动救援人员,并派遣医务人员在岸边待命。

  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霍洪海对记者说,事发后代表处与巴拿马运河管理局方面取得联系,并一直关注搜救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中远巴拿马公司方面正在协助处理遇难者相关善后工作。

关键字:
船员 巴拿马运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