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战高温船舶安检工作不放松
2013-8-12 17:01:0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8日上午,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冒着摄氐40度的高温,对“国裕8号”实施了船舶安全检查。 

  航运在线8月12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8月8日上午,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冒着摄氐40度的高温,对“国裕8号”实施了船舶安全检查。

  当日上午8时50分,应国裕船厂及船方申请,扬州邗江海事处执法人员到国裕船厂西码头对国裕8号实施了安全检查。检查人员检查了船舶证书、文书等资料,核对了船员证书,并顶着烈日酷暑,不畏机舱闷热噪声,对船舶消防安全、防污染、救生、航行等设备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安检后,海事执法人员要求船方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结合在港航修工作,及时整改安检缺陷,确保本船航行、作业安全。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