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港区海事处全过程跟踪维护一类危险品船舶
2013-8-13 16:40: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3日讯(王新英)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季节,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夏季风暴活动要求,防范危险品船舶事故险情,保障危险品船舶航行安全。九江港区海事处加强危险货物分类监管工作,持续开展载运危险品船舶动态跟踪监控和现场维护。

  8月11日上午0902时,载有一类危险货物的“赣荣顺化28 ”轮进入九江港区辖区。港区海事处按照危险货物分类监管要求,通过电子巡航系统对 “赣荣顺化28 ”轮实施全过程动态跟踪。

  同时,浔阳执法大队派遣海巡12506艇进行了全程维护。途中,“赣荣顺化28 ”停靠新消防码头取拿消防许可证,海事人员现场维护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与危险品船舶保持距离。

  维护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甚高频对上下水船舶发布安全信息服务,提醒船舶规范航行,加强了望,及时与过往船舶联系,切实保障船舶航行安全。

关键字:
九江港区海事处 船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