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成员学习会
2013-8-14 16:25:5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郭少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4日讯(郭少华)按照《九江海事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活动宣传工作方案》要求, 8月13日上午,九江港区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处党支部书记刘森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森林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杨传堂同志在交通运榆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部分章节和《九江海事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活动宣传工作方案》。支部委员就我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制定具体计划安排,成立专班;支委会还就在全处群众中征求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

  专题学习结束后,刘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党中央精神和长江海事局、九江海事局党委部署,扎实抓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严格按照九江海事局下发的活动方案,遵循活动的方法步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黄国芳处长强调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切实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提高海事官员的政治素质和为群众办事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海事形象,促进九江港区海事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