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海事局顶高温把安全信息接收设备送到基层
2013-8-16 15:23:0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6日讯(望作信)8月16日,长江宜昌已持续高温超过26天,日前,宜昌海事局通信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酷暑,把一批安全信息接收设备送到枝江和宜都海事处。此安全信息专用接收设备是利用甚高频(VHF)通信的指定频道、安全信息联播,每天在长江沿线分时段发布长江航道、水位、气象、船位信息及互动访谈节目。

  根据长江海事局的工作部署,长江海事局信息中心为全线客渡船定制的安全信息专用接收设备将免费赠送给各局辖区内客渡船并督促客渡船按时收听安全信息。

宜昌海事局通信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把安全信息专用接收设备送到基层

关键字:
宜昌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