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海事局完成长江中游宜都甚高频盲区测试
2013-8-16 15:19:1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宜昌海事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盲区测试

  航运在线8月16日讯(望作信 钟胜军)昨日,宜昌海事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对长江中游辖区开展AIS(船舶自动识别系统)、VHF(甚高频)系统覆盖盲区测试.测试从宜都茶店水域由云池乘海巡艇,一路下行,进入清江支流水域,通过VHF每2分钟呼叫一次基地,同时对AIS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观察。顺利完成茶店及清江河口水域AIS、VHF系统覆盖盲区的测试。

  此次测试是结合辖区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甚高频系统覆盖盲区的现状,宜昌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决定开展AIS、VHF系统覆盖盲区测试,已保障船舶安全通过盲区水域,并采取有针对性安全措施。

宜昌海事局执法人员认真测试辖区盲区

关键字:
宜昌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