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开展高温天气应急救助演练
2013-8-16 16:36:3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4日,扬州海事局港口海事处组织开展了高温天气下的应急救助演练,以进一步扬州海事局在特殊天气情况下开展应急救助的能力。

  航运在线8月16日讯(陈菊琴 徐建斌)8月14日,扬州海事局港口海事处组织开展了高温天气下的应急救助演练,以进一步扬州海事局在特殊天气情况下开展应急救助的能力。

  当日6点30分至中午11时,海巡06405及相关执法人员先后进行了消防、、船舶互靠和人员转移、救生、水上搜寻、落水人员救助、伤病员急救和转移共计6个科目的应急演练。参训人员克服了气温高、训练内容多、时间紧张等困难,精密组织,密切协作,顺利完成了预定应急科目的演练。

关键字:
救助 演练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