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火速出击成功救助遇险船舶
2013-8-16 16:34:3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4日,扬州海事及时出击,成功救助一艘重载搁浅油船。目前该船已经成功脱险,到达安全水域锚泊,无人员伤亡,无船体破损,未造成水域环境污染。 

  航运在线8月16日讯(陈菊琴  邓宇平)8月14日,扬州海事及时出击,成功救助一艘重载搁浅油船。目前该船已经成功脱险,到达安全水域锚泊,无人员伤亡,无船体破损,未造成水域环境污染。

  8月14日6时45分,扬州江都海事处执法人员接当地渔民报警,90#黑浮上游东二圩丁坝处有重载油船搁浅。扬州海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嘶马应急待命点的海巡06403迅速出艇,赶往事发现场,同时,第一时间向扬州海事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准备救助器材和防污染设备。6时55分,海巡06403到达事故现场,立刻在现场组织警戒发布航行警告,同时联系拖轮前往现场进行维护救助,组织船上人员做好安全防护,有序开展定时测量和勘察,查验船舶受损情况。8时10分,在海巡艇现场维护和拖轮协助下,该船成功脱险,险情解除。

  据调查,该船“苏中油XXX”,船长39米,总吨164.。该航次重载330吨燃料油计划驶往南京,由于贪边上行造成搁浅。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