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强化高温季节汽渡检查保畅通
2013-8-19 16:28:3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9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八月份以来,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警报,为确保高温期间辖区渡运安全,扬州海事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酷暑天气,加强对镇扬汽渡渡运船舶的日常监督检查。

  8月18日8时20分,扬州海事局海巡06401艇来镇扬汽渡北岸码头,执法人员冒着高温烈日,现场随汽渡船舶往返了三个航次,抽查了部分渡船的航行设备、救生设备、消防设备,力求掌握了解渡口渡船的安全技术状况。检查过程中,海事执法人员督促汽渡工作人员按照洪水期、高温季节安全措施监管要求,认真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当班船员在渡运作业时要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保证渡运安全形势持续稳。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