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fornav到浙江增洲订造2+2艘ultramax型船
2013-8-19 9:20:1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因在传统市场发展受限,该加拿大船东将业务重心从五大湖与圣劳伦斯河海道逐渐转向远洋贸易领域

  Canadian Forest Navigation (Canfornav)是专营灵便型船的散货船东,但近来它打算将业务领域向ultramax型板块拓张。

  日前该公司到浙江增洲造船下单,订造2+2艘6.4万吨位的新船,交付期定在2015年。它的总部设在蒙特利尔,目前旗下有2艘超大灵便型船和36艘灵便型船。

  来自该船厂的一位官员已证实有此订单。

  新单价格未予公布,但经纪商估计为每艘2500万美元左右。

  以往来看,Canfornav更为人熟知的业务领地主要位于五大湖与圣劳伦斯河海道。

  但过去几年,由于考虑到上述传统领域的发展潜力不足,因此该公司希望通过打造新船,将重心向远洋业务转移。

  2009年,该船东据悉以每艘2800万美元的价格,在扬帆集团订造了2艘5.7万吨位的新船,从而跻身到超大灵便型版块。

  上述2艘船分别是Pintail轮(造于2011年)和Scoter轮(造于2012年),虽都由Canfornav经营,但登记船东是它的技术管理公司 – 希腊Navarone。

  除了增洲的ultramax型船,该公司尚有4艘3.6万吨位的散货船在扬帆建造,预计将于明年获付。

  浙江增洲在造船业尚属新手。该公司过去主要打造分段船体,但自2009年从一家克罗地亚船东获得超大灵便型船订单后,便开始入足船舶建造领域。

  该船厂的官员透露:“我们交付的最大一艘船是7.5万吨位的散货船。”

  “这艘船名为Seacon 9轮(造于2012年),已交付给一家香港船东。”

  另据了解,该船厂还将向土耳其Kiran Holdings交付1艘6.4万吨位的散货船,造价据悉为2400万美元。

关键字:
灵便型船 船东 Canfornav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