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信局圆满完成亚青会开幕式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2013-8-19 16:24:3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蔡文超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9日讯 青春盛会,活力亚洲。8月16日,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在富含历史文化底蕴又具现代化大都市风格的南京激情上演。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2417名青少年运动员欢聚于此,同场竞技,分享快乐。  

  “亚青会”开幕式无线电安全保障是整个赛会期间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前期各保障队伍的安保责  任区业已划定。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主要负责主场馆南京奥体中心以西长江水域水上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事前,南京通信局从设备和人员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开幕式当日09:00时,南京局出动无线电监测车赴江心洲查看地形,预设监测点。下午15:00时,南京局张东宁局长亲临现场,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在查看准备情况后,特别提出要采取水上、陆上相结合;固定、移动相结合的方式,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开幕式无线电安保工作。张局长与无线电保障技术人员登上长航公安巡艇对临近奥体中心棉花堤夹江及主航道进行现场检查和无线电监测。 

  当日20:00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奥体”冉冉升起,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宣布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开幕。此时,南京通信局保障队伍正坚守在棉花堤监测点上,车载设备始终处于开机工作状态。监测人员克服晚间的高温暑气和露天的蚊虫叮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并适时将相关监测情况上报“安保”指挥组。至开幕式结束,南京通信局“安保”责任区域未发生重大无线电干扰事件,水上无线电通信秩序稳定。圆满完成了“亚青会”开幕式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关键字:
南京通信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