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站冒高温组织抢通大桥方向电缆故障
2013-8-19 16:19:2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朱 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2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至大桥方向光缆被货车拉断,技术人员快速反应,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抢修。  
  航运在线8月19日讯(朱潇)8月12日,芜湖海事局铜陵站至大桥方向光缆被货车拉断,技术人员快速反应,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抢修。 

  当天,铜陵站技术人员接到电话,得知第九中学附近杆线被货车拉断。为快速恢复通信,技术人员不顾高温天气,及时联系电信部门相关人员并前往现场组织抢通,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现场监督。同时,为不影响海事签证业务和正常办公,技术人员决定先临时用无线接通网络。为了尽快恢复通信杆线,铜陵站技术人员冒着高温酷暑,积极协调电信等运营商配合施工建设,对被拉断的多根电线杆重新立杆,布放钢绞线、光缆、电缆,经过三天连续抢修,最终于15日全面修复大桥、海螺、轮驳公司等方向光缆和电缆,恢复了大桥大队、横港大队、航道及公安有线通信业务。 

  网络中断会影响海事正常办公和信息化设备的运行,更重要的是会导致签证业务瘫痪,铜陵站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的应对此次故障,快速反应,及时解决,不仅做到了认真履职,也为维护海事通信的稳定做出了贡献,同时也第一时间确保了港航兄弟单位的通信畅通。

关键字:
铜陵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