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站战高温抢修马和汽渡南岸CCTV故障
2013-8-21 15:01:1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16日,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及时修复马和汽渡南岸CCTV故障。 

  航运在线8月21日讯(陶修赟 钱士兰)8月16日,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及时修复马和汽渡南岸CCTV故障。

  早上刚上班,工作站技术人员接到指挥分中心故障报修电话之后,就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往马和汽渡南岸。到达之后,站技术人员顶着烈日,对设备、线路以及电力进行详细的检测及故障排查,最终确认为电源故障,又与马和汽渡负责人说明情况并进行协调后,站技术人员将电源故障修复,并等指挥分中心确认过,才踏上了返程。

  烈日炎炎,马鞍山工作站技术人员不畏高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落实夏季风暴和持续攻坚会战的精神,力保辖区内通信信息设备“通畅无阻”。

关键字:
马鞍山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