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8 筹划 IPO
2013-8-21 8:56:07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Navig8 欲乘目前奥斯陆场外市场交易活跃之际,通过私人配售为6艘成品轮订单筹集1.4亿美元的股权融资

Navig8:寻求奥斯陆上市

  分拆公司Navig8 Product Tankers Inc欲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出售1400万股,从而为今后在挪威资本市场全面上市铺路。配股发行的牵头行是Pareto Securities。

  Navig8通过与德国交通信贷银行(DVB)旗下私募分支建立的合资公司,对此项发行予以财力支持。合资公司将购入其中195万股,相当于13.9%的占比。

  据《贸易风》得到的招股书显示,该行也将考虑为新船提供55%至60%的贷款融资,并已就此展开洽谈。

  配股自今日起发售,至8月26日截止。

  Navig8表示,发行所得将用于6艘已确认的LR2型船订单。其中4艘订于韩国Sungdong船厂,另2艘在中国的广州下单。

  它透露,订船均价为4790万美元,并宣称比市场普遍价位低5%。

  预计新船将于2015年交付,所附8艘备选船的交付期定在2016年。

  据其解释,油轮业中LR2型板块的节能红利最高。预计新船每天可节省5000美元的燃料费,按此计算,每年每船可为公司节省180万美元。

  Navig8 Product Tankers Inc预计于本月底登陆场外交易市场,并计划在1年内转到奥斯陆证交所主板。

  在其之前,今年年中已有多家航运公司选择到奥斯陆场外交易所上市,其中包括Dorian LPG, Scorpio Bulkers和Greenship Bulk Trust,这3家公司的筹资总额达4.79亿美元。

  Navig8 Product Tankers Inc注册地位于马绍尔群岛,现任董事长是Navig8的联合创始人,嘉能可(Glencore)前高管Nicolas Busch。

  7月我报曾透露Navig8正与美国投行Evercore Partners合作进行私募配股,当时称募资所得将用于订造环保型成品轮。

关键字:
IPO 融资 Navig8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