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轮南非搁浅并裂成两半:看来没救了
2013-8-22 11:17:0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艘海岬型船在南非理查德湾搁浅并裂成两半,现证实船身可能已遭彻底的结构性损坏

Smart 轮看来不妙

南非Transnet国家港务局(TNPA)日前发布声明证实上述消息。

声明援引首席港务长 − Rufus Lekala 的话称,“该船已变形并裂成两半,且部分船体已沉入水中。”

15.1279万吨级的 Smart轮(建于1996年)于周一下午14:10在进港航道附近搁浅,当时船上载有 14.765万吨的煤炭,正要驶离理查德湾。

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这艘挂巴拿马旗的散货船在离开港口时主机发生故障。

据Lekala 透露,该船于早上10.10左右在理查德湾煤炭码头装完货,然后在 13.30 之前离开码头。

“事故发生时,该船已不在TNPA的导航范围内;事发后TNPA动用3艘拖船试图提供协助,但没能成功,”他说。

据了解,包括船长在内的23名船员已被TNPA用直升机搭救上岸。

TNPA 表示将密切观察事故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并称理查德湾的港口经济预计不会因此受损。

他表示,“进港航道现可安全使用,但因最近天气不佳,已暂停船只出入本港,等候进一步通知。”

关键字:
Smart 搁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