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华洋水运学校委培学员坠楼后死亡(图)
2013-8-23 17:11:35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民警在查看坠楼现场

  8月20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潍坊华洋水运学校一名男性委培学员坠楼,坠楼学员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校方称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坠楼学员系自杀。

  上课时间委培学员在宿舍坠楼

  潍坊华洋水运学校称,坠楼学员早上到教室,把课本拿回3楼的宿舍后,没有去上课。监控显示,8点学校上课后坠楼学员待在宿舍,8点27分从宿舍出来,上了四楼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就坠楼了,初步断定该男子是从四楼卫生间窗户处坠楼的。

  发现委培学员坠楼以后,学校拨打了120,该学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过40分钟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了解,坠楼学员是就业公司委托潍坊华洋水运学校培养的,学习机工专业,今年44岁,辽宁丹东人。

  同学称坠楼学员生前心情不好 自称“很难”

  据了解,这名委培学员坠楼前,在教室黑板上写了鼓励同学们学习的话。“对不起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吧”,坠楼学员的班长说,“早上我到教室值日,看到他写下的话,当时也没有多想,上课前就擦了”。

  “前一天看着他心情不好,晚上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没怎么,提出跟他一块喝酒,他也不喝,其实平常他就不爱喝酒,昨晚我们两个人唠嗑到9点来钟,那时还问他有事情吗,他说没有,其他人问他,他也不说”,坠楼学员的班长说。

  潍坊华洋水运学校介绍,该学员坠楼前跟妻子通过电话,之后心情很不好。这个说法也得到该学员同学的证实,但是对于该学员坠楼以及心情不好的具体原因,学校和同学们称都不清楚。

  该坠楼学员的班长说:“他生前跟我说不想学了,挺难的,问他什么难?也不说。因为他平时学习很好,不知道他说挺难的是什么意思。”

  坠楼委培学员月底学习结束

  据潍坊华洋水运学校的李校长介绍,该校是一所培养航海工作人员的职业中专,学校常年为全国400多家就业公司培养航海类职业人员,有长期学习和短期培训的相关专业。在该学校官网上,还有“潍坊华洋航海专修学院”的名称。

  该学校称,坠楼学员是青岛鸣镝宇昊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18日,委派到学校学习的,月底学习结束。坠楼学员的同学说,他们是通过劳动中介公司介绍过来学习的,学习时间为半年。

  有关潍坊华洋水运学校委培学员坠楼的具体情况,警方已经介入,并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字:
华洋水运学校 委培学员 坠楼 死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