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一艘运砂船倾覆 9名船员落水6人失踪
2013-8-23 17:20:35 来自:闽南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4时许,泉州围头湾附近,一艘运砂船发生倾覆,船上9人全部落水,3人被救起。由于事发海域靠近金门北东水道,目前海峡两岸正合力搜救其余6人。据了解,失事货轮可能为广西北海籍“安顺达8号”轮,不过有关失事货轮和船员等身份信息目前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闽南网8月23日讯 昨天下午4时许,泉州围头湾附近,一艘运砂船发生倾覆,船上9人全部落水,3人被救起。由于事发海域靠近金门北东水道,目前海峡两岸正合力搜救其余6人。据了解,失事货轮可能为广西北海籍“安顺达8号”轮,不过有关失事货轮和船员等身份信息目前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记者从东海救助局和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昨日下午3点多,运砂船在行进转弯时,可能由于重心偏移导致重心不稳,船只倒扣,船体下沉。

  事发后,一场紧急搜救行动迅速展开。台湾方面搜救工作由中华搜救协会主导,大陆方面由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委派厦门海上搜救中心主导,泉州海上搜救中心做配合协助工作。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厦门救助基地和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均已派出专业救助船和直升机参与救援,形成了海空立体救援。

  截至昨晚10点记者发稿时,落水的9名船员中,有3人被过往船舶救起,安全转移至“东海救116艇”。因为水深浪大,其余6人仍在搜救中。(本网记者 薛辉 陈建辉 林天真 谢向明)

关键字:
运砂船 船员 失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