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油运青年船员婚礼致贺活动温馨推进
2013-8-26 11:10:4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郭 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让每一位新婚职工及其家人都感受到公司的祝福和温暖

  航运在线8月26日讯(李春江  郭伟) “现在有请新郎工作单位——中国长航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的来宾向新人赠送公司特制的新婚贺礼——“百年好合”云锦”,随着新人向来宾们展示制作精美、吉祥如意又印有公司LOGO的祝福贺礼,现场顿时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八月的南京,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比气温还要火热的是两位长航油运青年船员即将幸福地走进婚姻殿堂。8月18日,公司职工王刚(水手)和周兴圣(三管轮)分别在各自住地举行了新婚仪式。按照之前收集到的信息,船员管理中心工会、团委及时派人现场致贺,和管船单位代表一起向新人赠送新婚贺礼,并送上公司的祝福。此举,不但使新人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双方家人和现场嘉宾感受到长航油运“情系职工、关爱职工”的浓浓人文文化氛围。两位新郎在感谢公司关怀的同时,均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以岗位的优异业绩回报公司;新娘和家长也鼓励新郎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并祝福公司越来越好。

  针对公司船员队伍日趋年轻、适婚职工大幅增加且住家分布全国各地等实际,为进一步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好地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公司凝聚力,在公司工会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船员管理中心工会、团委于2011年10月起联合开展青年船员婚礼致贺活动,并专门定制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南京特产、寓意“百年好合”的“云锦”以及专门贺信。通过采取职工自报、船舶党群组织报告、管船单位通报及中心收集等渠道获知并确认职工即将举办婚礼信息后,及时采取外地住家邮寄贺礼(确认)、南京市区住家安排专人现场赠送等方式及时向新婚职工送上公司的祝福。

  该项活动自开展以来,已向近150名新婚职工赠送该贺礼(贺信),及时向新人送去公司的祝福,特别是对外地住家的新婚职工,公司专门赠送的贺礼和贺信,更使新人和家属倍感温暖。该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公司到航海院校招聘大学生时,无论是相关院校的老师,还是参加现场应聘的学生,都对公司这种人文关怀举措表示感动,部分境外公司的外籍检查官在得知此事后,也给予了积极评价。

关键字:
长航油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