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作业船员突发精神病 持刀砍伤三名同事
2013-8-26 8:52:30 来自:台海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台海网8月25日讯 据海西晨报(微博)报道,昨天上午9时30分许,驻守漳州东山的福建海警三支队二大队接到东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警情通报称,正在古雷海域作业的闽东渔61721号渔船上,一名男子持刀伤人,有人受伤。海警登上事发渔船时发现,一名男子挥舞着一把长刃菜刀,口中谩骂不止,正与几名船员对峙。旁边有3名船员已经受伤流血,情况十分危急。经过近5分钟的周旋,行凶男子情绪逐渐稳定,官兵果断冲上前夺下男子手中菜刀,将其制服,随艇军医迅速对受伤船员进行救治包扎。

  据该船船员反映,行凶男子平时一直服用精神镇定类药物,疑似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目前,行凶男子已被控制,受伤船员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此案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