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非搁浅的SMART轮善后工作进行中
2013-8-26 15:12:3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该艘海岬型船在南非搁浅后,救援人员迅速采取行动,以免造成污染灾难

救援人员已开始从 15.1270万吨级的Smart轮(建于1996年)上面,清理大概 1000吨燃油及200吨柴油。

南非Transnet国家港务局(TNPA)在一份声明中称,大多数救援船已经抵达,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将船上的燃料和污染物质全部撤走。

另外,南非海事安全局负责东海岸的执行经理Saroor Ali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船上的燃料罐已全部密封,暂时不会有泄漏的危险。

Ali 还称,针对Smart轮残骸的打捞,当局已制定“A、B、C”计划,不过真正执行起来还得看天气。

救援行动由总部设在迪拜的海事服务公司 – Subtech 集团负责。

该船于上周一下午在进港航道附近搁浅,当时船上载有 14.765万吨的煤炭,正要驶离理查德湾。

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这艘挂巴拿马旗的散货船在离开港口时主机发生故障。

事发后,包括船长在内的23名船员被TNPA用直升机搭救上岸。

TNPA 表示将密切观察事故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并称理查德湾的港口经济预计不会因此受损。

TNPA还透露,该船的折断之处位于舱口6和7之间。没有迹象显示船身其它部位进水。

关键字:
搁浅 SMART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