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海上作业受伤昏迷
2013-8-27 13:49:2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唐艳媚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26日1840时,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电告:在八所西北方向约30海里附近海域,渔船“琼儋州00559”船上一名渔民在作业时手部受伤,因失血过多导致昏迷,请求救助。 

  航运在线8月27日讯 (唐艳媚 李睿 石俊)8月26日1840时,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电告:在八所西北方向约30海里附近海域,渔船“琼儋州00559”船上一名渔民在作业时手部受伤,因失血过多导致昏迷,请求救助。

  接到险情报告后,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与渔船“琼儋州00559”轮联系,了解病人情况、渔船位置及救助需求,派出执法人员深入渔港码头做好协调救援工作,并派出海巡11401轮前往事故海域进行救助;此外,分中心及时将险情通报东方市政府应急办公室、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东方市急救中心等相关部门,要求做好协调救援工作;同时,协调东方市急救中心,调派医护人员到渔港做好救援准备。

  在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的协调下,“琼儋州00559”轮受伤渔民于2250时抵达八所渔港,随后被东方市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受伤渔名情况稳定。

关键字:
搜救 渔民 渔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