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岸边固定锚导电遭雷击 幸无生命危险
2013-8-30 10:46:35 来自:厦门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29日19时,岛内电闪雷鸣 。

  “渡船上有人喊失火了,场面混乱。接着就有个‘躺着的人’被扶出来了。原因是在船人员打电话所引发的闪电触击。”这是网友“@看厦门”发的帖子,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帖子里所描述的情况,是昨日17时54分鼓浪屿渡轮停航时的情况,但记者了解后发现,里面有不少“水分”。

  当时就在现场的轮渡公司鼓浪屿站站长告诉记者,失火是假的,遭电击的船员并不是因为打电话。“轮船失火纯粹是谣言。”轮渡公司鼓浪屿站站长说,当时轮渡公司的水手要把固定轮船的锚抛到岸上,恰巧被雷电所击倒,“头上起了个包,不是什么船上的乘客被击倒,现在这名水手正在鼓浪屿第一医院分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轮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每艘船上都有避雷设施,所以航行时船上人员被雷击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位船员之所以会被雷击,是因为当时正好停靠岸边固定锚导电所致——这样的事情之前还从没发生过。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