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海事与地方政府联合开展三峡库区渔民安全知识培训
2013-9-2 16:44:2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宜昌海事局归州海事处与秭归县渔政站和秭归县郭家坝镇人民政府联含举办的“郭家坝镇渔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该镇96名渔民接受水上安全知识专业培训。 

  航运在线9月2日讯(望作信 王德东)昨日,宜昌海事局归州海事处与秭归县渔政站和秭归县郭家坝镇人民政府联含举办的“郭家坝镇渔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该镇96名渔民接受水上安全知识专业培训。

  归州海事处执法人员就船舶在三峡库区航行、作业、恶劣气况航行安全、安全救生和急救知识进行了培训学习,以大量事实重点讲解了渔船非法载客、占居航道作业、违章航行的危害性和事故案例,重点强调了渔民船员要增强安全意识,作业时自觉穿戴好救生衣要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共同致富。

  海事部门向广大渔民朋友宣传了海事报警、救助电话,欢迎渔民朋友监督海事执法,举报船舶各种违法行为,减少和避免事故的发生,共同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和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关键字:
长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