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浅窄水道进入疏浚施工海事提醒驾引人员需谨慎操作
2013-9-3 16:39:5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3日讯(望作信)9月3日,长江中游宜昌流量减少至1.38万立方米每秒,为确保长江中游枝江及芦家河窄浅水道安全畅通,已在8月底分别进行维护性疏浚施工及水下乱石堆平整施工,宜昌海事发布航行通告,要求过往船舶应加强了望,谨慎操作,减速通过。

  据宜昌海事通告,2013年8月28日至2013年9月30日,在长江中游芦家河水道进行维护性疏浚施工(施工)。施工水域:长江中游芦家河水道姚家港浅区(长江中游航道参考里程546KM-549KM)。采取白天非禁航维护性疏浚施工。

  2013年8月28日至2013年10月30 日,在长江中游枝江水道陈家渡水域进行水下乱石堆平整施工,施工位置及水域范围:陈家渡水域(航道里程537km—539km)。

  长江中游枝江水道及芦家河水道,是长江中游一重点浅险水道,目前,枝江水道及芦家河水道实际宽度只有80米,维护水深4米。海事部门提醒过往船舶通过作业水域附近时须加强了望、谨慎驾驶,并及早与作业船舶联系提前避让。

关键字:
海事 长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