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一渔船主机故障在海上漂流2天  13名渔民获救
2013-9-5 16:51:3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唐艳媚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日0755时,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告:一渔船“琼东方11098”在八所港西北约50海里主机故障,失去动力,漂流2天,船上13名渔民请求救助。 

  航运在线9月5日讯(唐艳媚 田小雷 石俊)9月1日0755时,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告:一渔船“琼东方11098”在八所港西北约50海里主机故障,失去动力,漂流2天,船上13名渔民请求救助。

  经进一步核实险情后,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救援行动。一是在AIS上进行定位,并查找遇险水域附近船舶,要求前往遇险水域搜寻救助;二是将险情上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东方市应急办公室,请求协调海上搜救相关事宜;三是要求“海巡11401”做好出海搜救的准备工作;四是协调八所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做好救助拖带的准备工作;五是协调洋浦海上搜救分中心派出船艇前往事故海域开展搜寻救助工作。

  1635时,洋浦海上搜救分中心派出的“海巡11502”抵达事故水域。经了解,13名渔民安全无事故,事故渔船已经联系好渔船“琼临高11197”轮前往事故水域开展拖带作业。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将进一步关注渔船“琼东方11098”的情况。

关键字:
渔民 救助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