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服务企业安全生产
2013-9-9 13:53:4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9日讯(张亚飞)为服务企业发展,确保船舶通航安全有序,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出动海巡艇对江西省湖口县长江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银鹏89轮下水作业进行现场维护。

  湖口海事处为做好此次维护工作,多次派员深入施工现场,指导企业制定下水方案,落实应急措施,确保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9月8日上午,湖口海事处所属海巡12320艇按照维护方案提前进入现场,通过VHF甚高频提醒下水船舶注意避开新船下水水域。1128时,鞭炮齐鸣,新船正式下水,现场执法人员提高警惕,派专人值守甚高频,及时在VHF6频道发布航行警告,提醒相关过往船舶注意安全与避让,与作业区保持横距,并与施工单位、船舶保持联系,随时掌握作业动态。1138时,在海事部门的认真维护下,新船“银鹏89轮”下水作业顺利完成。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