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轮南非搁浅后续进展:大多燃油已转移
2013-9-9 17:01:42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这艘海岬型散货船于上月在南非搁浅, 据报道目前上面的燃油均已卸下

大多数燃油均已转移

南非海事安全局(SAMSA)称,绝大多数燃油已被从 15.1279万吨级的Smart轮(建于1996年)转移。

不过,船上仍留有一小部分,供在救援过程中发电。

该船于8月19日在理查德湾附近搁浅,当时海面波涛汹涌,船在舱口6和7之间被折成两半,船上载有14.765万吨煤炭。

接下来的救援工作是要搬走这些煤,估计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当地媒体称,海事安全局官员已找船员与Transnet国家港务局(TNPA)的值勤职员进行笔录,以了解该船在离港时的具体经过。

报道引用一名发言人的话称,调查何时结束现在还不好说。

“我们的目的不是归咎罪责,而是要查清在那天的连锁反应中到底出了什么错,从而在今后预防它再次发生,”他说。

该船由北英保赔协会提供保险,下一阶段的救援工作估计将既耗时又耗资。

 

关键字:
Smart轮 搁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