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查处船舶违章行为
2013-9-9 14:16:2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9日讯(石燕 周勇)9月7日下午,芜湖海事局西梁山大队海巡12318艇在陈家洲警戒区水域巡航时,接到VTS中心指令:在西华山塔形侧面标红浮水域有几艘下行船舶长时间占用上水航道,严重影响通航安全。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乘艇前往该水域,与VTS中心联动对两艘违章船舶进行查处。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船违章行进行行政处罚处理,并对该船舶船员进行安全教育,说明错走航路对安全航行的危害性。

  此次违法行为的查处,西梁山执法大队按照VTS中心指令密切配合,联动执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行为,有效震慑了部分船舶侥幸心里,确保了船舶航行秩序有序稳定。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