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油轮遭海盗袭击,印籍船长是卧底?
2013-9-10 8:55:2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份,3.2万吨级的英国油轮Ocean Centurion(建于1999年)遭海盗袭击,事后船长被指称与歹徒串谋并一直关在多哥监狱

监狱:船长与船员被关押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籍船长Sunil James及两名船员已被扣押一个多月。

袭击事件发生后他在多哥首都−洛美打电话报警,但末了被当局逮捕的反而是他自己。

印度外交部目前正与多哥方面接触,希望能妥善解决此事。

据悉James在袭击事件中受伤,腕部被缝了几针。

他妻子Aditi向媒体吐苦水称:“我丈夫Sunil James 在7月30日下船配合调查,在海军兵营呆了一天,31号晚上就跟其它两名船员被关起来了。”

“那间牢房只能容纳20个人,结果他们硬往里面塞了80个人。他没吃的没喝的,没法睡觉,也没有任何基本设施,被跟罪犯关在一起。”

据了解,多哥当局将对他发起控告。但他抱怨称,他们被迫在看不懂的文件上签字。

据AIS提供的资料,出事船只由Union Maritime运营,目前已离开洛美。

关键字:
油轮 海盗 船长 卧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