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船舶因触犯《海事劳工公约》在丹麦被扣
2013-9-12 9:35:34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界网9月12日消息—《海事劳工公约》(MLC)8月20日正式生效后,首艘船舶因触犯公约被扣。利比里亚旗海工支持船“Atlantic Carrier”因触犯公约在丹麦被扣留。
  
  根据公约,所有的海员都需要拥有独立的雇佣合同。一名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sation,ILO)官员上周五表示,“没有一个海员拥有雇佣合同”。该船因此被扣留丹麦埃斯比约港(Esbjerg)24小时,直到英国Atlantic Marine & Aviation改正这一错误。

  相关阅读:《海事劳工公约》实施后首次有船被扣

  上周,丹麦当局首次根据国际海事组织(IMO)颁布的《海事劳工公约》(MLC),扣押船只并要求整改

  据当地媒体Maritime Danmark 报道,丹麦海事局发现2700吨位的供应船Atlantic Carrier(建于1974年)上有船员未签合同,因此在埃斯比约(Esbjerg)将船扣押一天。

  据国际海事组织的Equasis网站显示,当时主管机构在船上发现6处问题。

  在船东 – 英国公司Atlantic Marine & Aviation作出相应整改后,该船被允许继续在北海运作。

  《海事劳工公约》也称“海员权利法案”,它是在2006年投票通过,目的是在新的形势下,为海员提供劳务保护。

  该公约已于8月20日正式生效。

关键字:
MLC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