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扣一艘土耳其船
2013-9-12 8:37:31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新加坡海事司法官在两周内扣押第2艘土耳其船只

在新加坡被扣:the Reis G

4.1938万吨级的Reis G(建于1986年)在周六下午,被当地律师事务所Oon & Bazul 扣留。

扣船的具体原因依然未曾公布,但可能与未及时支付维修保养费有关。

该船属Negmar Denizcilik Ve Yatirim所有,后者于2010年,以1050万美元将其买下。

上周当地海事司法部门因租赁纠纷,已将Densan Deniz旗下5.6788万吨级的Valerie(建于2008年)扣下。

我们将于周五出版的《贸易风》周报中,追踪这起最近发生的扣船事件。

关键字:
土耳其船 扣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