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遇险将沉 BSM紧急救援30名船员
2013-9-13 11:06:1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3日讯  本网独家获悉,当地时间9月13日凌晨,BSM旗下管理的一艘名为“APL ILLINOIS“号的船舶在新加坡海峡一拓滩海域成功救助一艘即将沉没的渔船及遇险的30名船员。

  据悉,事故渔船名为“CHIN SHANG MEI”,事发时船上载有30名船员,其中包括11名中国大陆籍船员,1名中国台湾籍船员,5名菲律宾籍船员,4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4名越南船员籍以及5名朝鲜籍船员。

  据BSM介绍称,9月12日2200时,“APL ILLINOIS”船长接到渔船发来的求救信号,船长立即作出反应报告公司,接获报告后BMS快速组织协调配合救援工作。在BSM、新加坡海事搜救协调中心、台湾海事搜救协调中心、以及马来西亚海岸警卫队多方的通力合作下, 13日凌晨,“CHIN SHANG MEI”号渔船上30名船员成功获救。

关键字:
BSM 船员 渔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