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扣留邮轮上一游客突发心脏病 被送急救
2013-9-16 10:29:16 来自:法制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晚,游客排队通过船上海事卫星给家里打电话网友供图

  “海娜号”被扣后,不少游客通过微博发布了现场情况。

  记者随后也从海航旅业证实,目前主要是以这两种赔偿方案为主,但最终的书面赔偿方案还未公布。

  最新进展

  一中国游客突发心脏病

  连线游客

  游完济州岛本计划启程去仁川

  赵先生告诉记者,这次航程是韩国六日游,两个靠岸城市是济州和仁川。团费在两三千元人民币。

  本来是在前天下午三四点钟,邮轮游览完济州岛后,就要启程去下个目的地“仁川”的,但是当时听说因“港务原因”,邮轮暂时不能离开济州。随后,部分游客获知,邮轮被扣留原因是由于海航与江苏一家公司间的矛盾。

  关于赔偿

  领队敲房门告知游客不满意

  “苏苏别扭小迷糊”说,虽然在滞留期间,海航开放了免费的国际长途,但是只能让游客用旅行团领队的电话打国际长途,而且wifi仍然收费。

  家人声音

  天津的福女士一家在昨天可算经历了“着急上火”的一天,“昨日上午就在网上看到了‘海娜号’被扣的消息,当时脑袋就‘轰’的一下,自己70多岁的父母还在这艘船上呢!”

  福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天津的旅行社给父母报的邮轮产品。“由于邮轮上面没有信号,所以出发前父母就说干脆别开通国际漫游了,直接就留了领队的电话。”福女士到现在仍然后悔不已,“我倒是在昨天下午联系到了领队,虽然领队安慰我半天,说所有客人目前都平安,但是船太大了,我的父母当时也没在她身边。”

  福女士就这样提心吊胆地等到了凌晨,老人才打回电话报了平安。“从声音听起来还算比较稳定,还一直劝我别着急,但是从背后的声音可以判断,现场还是很嘈杂的。”福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上午父母也通过领队的微信发来信息,说是决定乘坐飞机回来,预计今天就能够回到天津。“终于能踏实点上班去了。”

  网友评论

    @is如果爱——

    我在“海娜号”上听新闻说船上24小时免费服务,根本不实。他们是承诺但没履行,小孩生病照样收费。还说已接走一千多人,根本是假的,是接走一批人,大部分是一些买了一万多保健品赠送韩国行的老人,他们没交团费,还得到了1500元的赔偿,况且他们的年龄很大而且有病,所以走了,走之前还签了这样不公平的协议。

    @淋漓雪1983——

    早上领队过来通知赔偿方案出来了,一是每人赔偿1500,二是一年内免费乘坐“海娜号”,免船票不免港务费。离开途径一是乘飞机返回北京,二是等韩国放行了跟船回去。选一,于是要求我们4点半结账领护照 ,5点吃早餐,6点半拿行李集合。5点到餐厅,被告知6点才能开餐。“海娜号”,你还知道诚信两个字怎么写吗?  本版文/记者 王思思 徐晨晗 任佳 范博韬

关键字:
海娜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