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加强非运输船舶管理
2013-9-16 14:09:4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16日讯(于林)中秋、国庆来临,为认真落实长江海事局《关于加强中秋、十一期间非运输船舶管理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非运输船舶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打击非法载客,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组织开展非运输船安全知识宣传,严防农用船、自用船等非运输船舶违法载客,违章营运,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小船大事故发生,净化通航秩序,确保水上交通安全畅通。

  9月11日,海事执法人员到湖口北门码头等小渔船、卖菜船集聚地,向船主宣传安全航行知识,要求禁止非法载客,作业期间要穿好救生衣、严禁航道内作业、严禁恶劣天气开航,并向船主发放了宣传材料,从业人员签订《湖口处非运输船安全管理承诺书》。力求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