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最健壮寝室亮相(图)
2013-9-17 11:26:25 来自:半岛晨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3日22点22分,微博用户“@大连海事大学微博协会”发布了一条带有图片的微博:“大连海事大学宿舍E3 610。黑短裤关凯,白短裤彭彬,都为2011级材料二班而且是货真价实的舍友,一起练健美一年多了,号称海大第一强壮寝室……”7张配图上,6名海事大学的学生摆出了不同的健美姿势。

  朝气蓬勃6个“肌肉男”网上引热议

  记者注意到,此条微博发布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和评论,截至昨日下午2时整,此条微博的转评量就超过了430条,很多网友纷纷称赞,这是“海大最强寝室”。

  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大连海事大学E3宿舍楼,乘坐电梯来到610寝室,看到了几个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寝室长李强向记者介绍,他们是4个人的寝室,都是大连海事大学2011级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材料专业的学生,照片上的另外两个人是大连海事大学2010级航海学院的学生。

  记者了解到,610寝室的四名同学来自不同的省市。李强来自吉林省,彭彬来自山东省,关凯来自天津市,赵博见来自北京市。十分钟后,2010级的两名同学邓环宇和邱祎博也来到了610寝室。

  锻炼目标“使身体能够趋向完美”

  记者注意到,610寝室很干净,4名同学的书桌上的书都摆得很整齐,地上放着一大罐蛋白粉。彭彬告诉记者,寝室4名室友上大学二年级时,选修了健美课,走进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健身房。

  “我们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健美,从基本理论到动作,每个人都学得很认真。每天训练,都锻炼身体不同的部位。身体能够趋向完美。 ”彭彬告诉记者,每个人的训练计划不一样,如果在锻炼的过程中,动作变形或不到位,要练的肌肉没有或只是部分受力,那么训练后的效果就不大,甚至会出现偏差。“我特别享受锻炼带给自己的疼痛感,身体酸痛才是锻炼到位了,能够锻炼好身体,即使痛苦也是很享受的。 ”李强说。

  磨炼意志几人在一起互相鼓劲儿

  关凯告诉记者,健美本身是一个磨炼意志的过程,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几个人会在一起互相鼓劲儿。“锻炼不下去的时候,看看镜子中的自己,再想想自己的偶像就不会那么懒惰了。 ”关凯说。“因为每天都是重复运动,很枯燥,没有新意,所以有强大的意志力才能练成。 ”彭彬说。“我们在健身房锻炼身体的时候,也有学弟想跟着我们练,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坚持下来。 ”邓环宇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身体不好,后来他通过健身,练出了一身肌肉,身体也变棒了。

  健康饮食6人不抽烟、不喝酒和碳酸饮料

  记者看到,微博上有部分网友看到几个人健壮的身体后,大呼:“这得吃掉多少粮食! ”邱祎博笑称自己的食量是普通人的二倍。“健身以后,身体新陈代谢加快,很容易饿,放暑假在家,我一天吃了14个鸡蛋。健身是三分练,七分吃。 ”李强笑着说。

  6个人告诉记者,放假在家时,他们每天都会坚持锻炼,锻炼的时间不超过1个半小时。“为保持身材我们几个人,全都不抽烟、不喝酒、不喝碳酸饮料。 ”邓环宇说,自己很少吃炒菜,大多吃水煮的菜或肉。

  说法

  “我们接受赞美,也受得诋毁”

  记者询问微博发出后在校园内是否有轰动,彭彬笑着说:“哪有,都没人找我签名。 ”邓环宇说,自己每次在校园里走过,回头率都很高。记者询问对于网上有部分网友对 “肌肉男”并不赞赏甚至是诋毁的看法,邓环宇说:“无所谓的,别人做不到就想说你也做不到。我们也不是别人说的那样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关凯说:“我感觉很正常,接受得了赞美,也就受得了诋毁。没有办法让所有人都接受。 ”6个人同时向记者表示,学业才是最主要的,健美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健身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网友观点

爱做梦的梦想家晨DMU:同一个年级,同一个专业,三年下来,差别就是大。

midfield:这你就不懂了吧,有些东西,适当就好,我就是适当,太强壮干吗呢,这个社会拼的是脑子!

小宁子065:天啊,他们得吃掉国家很多粮食啊。

快乐的赵小丫:好恐怖,不喜欢肌肉男。

果果酥布丁:都有女朋友了吗?

费扬塔珲:楼上的口水淌到一楼了……

辽视第一时间:山一样的男人,威武!

积极羊羊羊: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关键字:
大连海事大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