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强化油库码头水工作业现场检查
2013-9-18 14:20:1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2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油库码头水工作业现场进行了检查,确保两节期间辖区水上水下活动作业及过往船舶的安全。 

  航运在线9月18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9月12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油库码头水工作业现场进行了检查,确保两节期间辖区水上水下活动作业及过往船舶的安全。

  当日9时30分,海事执法人员来到仪征润仪油库码头,检查了亚龙XX等四艘作业船舶,以及本次许可的施工期限、作业区域、船舶及船员配备、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油库码头二期工程作业进度、询问了施工周边的环境情况和相邻的17号服务区加油囤船可能存在的隐患情况,并就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润仪码头本次泵船重新抛设工程预定于9月15日全部结束,在此期间,海事部门将辖区水工通航安全情况纳入日常巡查项目,加强现场巡航监管,督促码头单位和施工作业单位认真做好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将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辖区水上水下活动作业及过往船舶的安全。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