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C旗下Wadi Alkarm轮船员罢工抗议薪水减半
2013-9-23 9:55:2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埃及一艘散货船上的员工因薪酬被扣50%,而在澳洲港口拒绝复工

肯布拉港

据Port Strategy网站报道,埃及国家航运公司(NNC)旗下8.1万吨级的Wadi Alkarm轮(建于2011年)因劳资纠纷而被困在澳洲肯布拉港。

船上11名员工还称,公司不允许他们在晚7点至早7点之间用膳。

澳洲移民局已撤销这些人的签证,不过其中2人因为要看病,签证已被重发。

“国外有些政府和雇主会有这样的行为我们不奇怪,但我怎么也没想到,澳洲政府居然也会用这种不尊重的方式对待国际海员,” 国际运输工人联盟(ITF)澳洲分部助理Matt Purcell称。

上述船员要求修改用膳规定,并补发从6月开始被扣的一半工资。

至截稿前NNC未能对《贸易风》的置评要求立刻作出回复。

关键字:
船员 罢工 NNC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