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发起线上MLC海员诉讼解决方案组织
2013-9-24 14:41:5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英国海事之声在线报道,在《2006年国际海事劳工公约》于2013年8月20日施行之前,利比里亚登记处已在网络上发起了一个关于海员的海事劳工诉讼解决方案的组织。

  利比里亚致力于保障在利比里亚国船旗船舶上工作的海员能够享受较好的工作及生活条件,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平的雇佣关系。其鼓励海员尽早按照MLC 2006采用船上诉讼程序以解决诉讼问题。然而,在诉讼无法在船上解决时,利比里亚提供了线上海事劳工诉讼解决组织以帮助海员解决各种真实并具有法律效力的诉讼。

  海员能够利用线上组织对影响船上特定工作、生活条件或关于船员个人的案件提起一般申诉。利比里亚政府将尽全力调查诉讼案件并确保采取合理措施以纠正错误。所有向政府部门提交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作为利比里亚国船舶及注册公司的CEO以及利比里亚登记处美国部理事,Scott Bergeron认为:利比里亚是第一个认可2006年国际海事劳工公约的国家,并致力于尽其所能来保障公约的顺利推行。这并不仅仅是一个强制性的施行。如果MLC 2006能够高效地施行,其将能够使海员及船东的工作环境得以改进和规范。

  利比里亚线上海事劳工诉讼解决组织是一种手段,以保障在利比里亚船旗船舶上工作的海员能够享受尽可能多的资源向权威部门坦率地提出不满,并依照MLC 2006的内容及精神来解决这些问题。

关键字:
MLC 利比里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