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身伤害索赔
2013-9-24 14:43:1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2013年8月2日,加拿大最高法院宣布了一项关于案件国际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诉Ryan不动产的决议,2013年第44最高法院对于加拿大的海事人身伤害案件做出了意义深远的贡献。在一件涉及商业渔船上人员死亡事故的案件中,该法院支持加拿大省级工人赔偿法,其排除了工人对雇主及其他雇员提起的诉讼。自纽芬兰和拉布拉多上诉法院在2011年作出关于此案的多数决议后,该项决议需起到遏制在航运圈内日益上升的人身伤害诉讼比率的作用。

  加拿大最高法院撤销了上诉法院关于支持纽芬兰工人赔偿法不排除海事劳工诉讼的决议。

  因为对于海事方面问题的忽视是一个联邦层面的问题,省级法律无法插足。

  加拿大最高法院认为WHSCA中的由于雇员的原因所阻碍侵权诉讼的法定排除并不合宪。他们发现关于跨管辖区域豁免权的法条并不适用(在海事诉讼中使得省级WHSCA不适用)。因为,虽然这种WHSCA中的排除影响了那些可以由海事事故而进行侵权诉讼的人,但这种干涉并不显著也不严重。

  加拿大最高法院还认为:联邦最高权威的法条并不适用于将省级WHSCA排除的情况。因为,联邦海事责任法以及WHSCA并不兼容。海事责任法中的语句详细说明了:一个在海事事故中受伤或是死亡的原告不能提起诉讼。因此,当WHSCA仅仅规定一个不同的补偿方案而没有要不确立过错时,不存在不一致的情况。

关键字:
渔船 案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