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站中秋节修复人头矶CCTV故障
2013-9-24 15:10:5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9月24日讯(宋百生)2013年9月19日,正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全家团圆,举杯相庆之时。马鞍山工作站技术员完成了人头矶CCTV维修工作。

  马鞍山工作站接到了人头矶CCTV无图像的报修后,技术人员立即出发到达现场,经检查发现传输光缆收无光,确定为传输线路故障。联系并配合相关人员对光缆进行抢修。当看到光纤收发器光灯亮起时,大家脸上露出了笑容,但是好景不长,与指挥分中心人员确认时发现此点节点并没有起来,还是没有图像。什么原因?供电正常、设备状态正常,图像到底为什么没有回传。检修工作陷入困境。短暂的调整后,他们拆下设备再次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了故障点,并利用所带备件,快速修复了故障。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匆匆间不知暮已西沉。饥肠辘辘、满身汗水抑制不住他们喜悦的心情。

关键字:
马鞍山站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